2023年黑龙江省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考试(面试)在黑龙江大学举行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3-01-04 17:00 浏览量: 2344

2022年12月28日至30日,由黑龙江大学承办的2023年黑龙江省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考试(面试)在三号教学楼圆满结束。来自省内各地市的共计2757名考生参加考试,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苏、山东、四川等省份的22所高校的45位老师担任本次考试工作的评委。考试期间,省招生考试院院长李石、副院长强添纲、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党委副书记丁宏及省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到考点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李石一行从入门开始“走流程”,实地查看了备考室、考场、备用考场、考务室、监控室及考场外围环境,认真听取了考试情况汇报,对黑龙江大学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考场秩序、安检、保暖和通行等细致周到的考生综合服务保障举措给予高度赞扬。

王永清在视察考试现场时强调,学校要为考生服务,要确保考试的秩序性、安全性和高效性。丁宏指出,要务必做到考试过程标准化,组织严密,流程清晰,平稳开展,做到让考生、家长和社会放心。

今年的考务工作遇到了很大挑战,但是所有评委、考务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都能积极克服困难,勇毅报名参加考试工作。全校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精心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学校办公室、驻校纪检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团委、安全保障部、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校区管理处、信息与网络中心,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以及各相关学院辅导员和教师等工作人员分别在场地、设备、网络、后勤、保卫、纪检监督和人员保障等方面互相配合,为考试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本次考试通过优化流程、升级电子化考场设备、完善信息操作系统、延长单日考试时段等措施,实现了考试平稳快速顺利开展。考试全程要求佩戴口罩,并在每个楼层配发了茶歇、热水、口罩、一次性手套等消杀用品和应急药品,为考生、评委及工作人员提供贴心、暖心、舒心的人性化服务。

2023年黑龙江省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考试(面试)切实做到部门联动配合到位、软硬件保障到位、考务工作培训到位、考试流程严密到位,保障了本次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考生、家长及评委对本次考试的公正性、严肃性、防疫措施、考务组织和后勤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