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召开2023年研究生推免工作布置会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2-09-16 17:00 浏览量: 2167

9月13日下午,黑龙江大学在主楼A座226会议室召开2023年研究生推免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严明,研究生院、校团委、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华洋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吴华洋对《黑龙江大学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尤其对2023年推免工作的新变化以及推免生名额分配等做了具体说明。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綦明霞副主任对“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计划”的推免情况做了介绍。校团委书记张丹对“研究生支教团”“兴边富民支教团”推免情况作了具体说明并对2023年支教团的报名工作做了部署。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佶对推免生的接收条件及推免生在奖、助学金及提前修读硕士课程计划等方面享受的待遇进行了详细介绍。

严明副校长对我校2023年研究生推免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履行推免工作主体责任,全局统筹、慎重决策,维护推免招生公平公正。二是要认真领会学校文件精神,严格落实相关政策要求。要求各单位认真梳理政策的变化,对推免各环节要规范操作,对学生做好政策宣传和解读,确保此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三是要树立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求各单位坚持原则,守好底线,确保推免工作的安全与稳定。四是充分利用学科资源优势吸引推免生留校攻读,服务学校的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

文字| 教务处

摄影 | 孙晟伟

排版 | 陈书洋

责任编辑 |肖博宇 邵明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