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许辉教授荣获第八届“黑龙江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09 09:00 浏览量: 186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表彰在我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大力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经“黑龙江省优秀科技工作者”专家评审组初评、评审委员会复评、领导工作委员会审定、面向社会公示,省科协决定授予50名同志第八届“黑龙江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黑龙江大学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许辉教授成功入选。

许辉,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获得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德国洪堡资深学者。一直从事功能材料化学、光电材料与器件等领域的研究,在磷基光电功能材料方面的研究处于国际一流水平,在国内外化学材料学科的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130余篇,其中,在《自然•光子学》、《科学进展》、《自然•通讯》等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

希望全校教师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敢于担当、勇于超越、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在学术研究、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 | 黑龙江大学科学技术协会责任编辑| 肖博宇 珂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