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毕业生张雪莹荣获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创业奖”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24 11:30 浏览量: 2316

日前,团省委印发《关于对于黑龙江省青年创业奖通报表彰的决定》,我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哈尔滨星寻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雪莹,荣获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创业奖”。

据悉,“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创业奖”是团省委授予我省优秀青年创业者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表彰一次,旨在表彰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自主创业、业绩显著、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创业青年楷模,今年评选的10名获奖者都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艰苦创业历程,是当代龙江青年创业成才的典范。

张雪莹,国内首批新媒体开发领域领军人才、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专家、黑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黑龙江省创业教育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之星、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黑龙江省创业导师。大一开始创业,带领团队进行人工智能深度算法研发及解决方案的应用打造,与多所院校成立联合实验室,打造了中国首家AR飞行展馆、贵阳国家级大数据博览会、哈工大大数据集团科技化展厅、开封《黄河之水天上来》等多项高科技展示项目。研发的产品和项目走向全国23个省市,年订单合同超过千万,并先后与多家上市企业进行项目合作,创业7年带动1000余名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曾被新华网、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创业邦、网易新闻等多家知名媒体采访报道,并荣登央视《创业英雄汇》。目前已获得100余项国家级专利及著作权,荣誉个人荣誉奖项50余项。

来源 | 校团委责任编辑 | 肖博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