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扩!关于雨雪天气的温馨提示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1-11-10 16:00 浏览量: 1762
全校师生:

近日我市气温骤降,持续伴有雨雪天气,学校提醒您雨雪天气请注意以下事项:

1. 请广大师生减少外出,外出请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多喝水、勤洗手,预防感冒;

2. 出行注意脚下安全,尽量避免在光滑路面行走,地下通道穿行请小心台阶,切勿在台阶上追逐、打闹、逗留,避免发生意外;

3. 出行请尽量远离树木、建筑物边缘、室外悬挂临时建筑物等处行走,防止冰雪砸伤;

4. 校园内车辆行驶请减速慢行,防止路面打滑发生意外;

雨雪天气,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广大师生增强安全意识,多一分细心,多一分安全,谨防疏忽。

冬季出行

必备安全知识请查收

↓↓ ↓

文字 | 校区管理处

图片 | 黑龙江政务

责任编辑 | 肖博宇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