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大学教师在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2-08-23 17:37 浏览量: 2159

(董宸/文)8月15日至17日,由黑龙江省总工会、省教育厅主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9所高校及附属医院的159位优秀青年教师通过线上教学形式,在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5个组别展开激烈角逐。

我校选送的4位青年教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其中,机械工程学院任春平获得工科组一等奖,理学院巨小维获得理科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郝琳获得思想政治课专项组二等奖,管理学院董思思获得文科组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本届竞赛规模大、规格高、规矩严、规则新,参赛学校、选手和评委数量创历史新高,我校教师获奖亦创历史新高。

自6月下旬收到通知后,校工会第一时间与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及各教学单位分工会进行严格选拔、优中选优,并且邀请母丽华、唐庆菊、刘艳君、洪亮4位指导教师从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环节一对一指导4名参赛选手。校工会按照竞赛组委会要求,全力做好竞赛组织协调工作,信息网络中心对设备与技术给予大力支持,后勤管理处做好用电需求,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务处、资产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硬件支持,为选手顺利参加并完成比赛提供了重要保障。

此次竞赛是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搭建提升青年教师职业技能的重要载体,为我校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观摩的平台。今后,校工会将以青教赛为契机,在青年教师人才培养方面不断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我校青年教师示范引领作用,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助力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技能,为我校建成矿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素材来源 | 校工会

执行编辑 | 王源

本期编辑 | 孟祥宇

审核部门 |党委宣传统战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