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谭旭红院长参加牡丹江市政协应用型专家智库成立暨首批智库专家聘任仪式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0-11-23 00:00 浏览量: 2125

2020年11月17日,管理学院院长谭旭红参加了牡丹江市政协应用型专家智库成立暨首批智库专家聘任仪式,谭旭红院长被聘为首批智库专家。

牡丹江市政协为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拓宽各类专家、优秀人才建言渠道,提高政协建言资政的能力和水平,有效推动协商民主建设和政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经推荐、审定、研究等程序,聘任12名同志为牡丹江市政协应用型专家智库首批专家,专家来自国家发改委、省内高校、企业、政府等经济管理方面的学者。牡丹江市政协领导班子参加了成立大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闫岩为智库专家颁发了证书。仪式结束后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看望了专家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11月18日上午,谭旭红院长带领的学院科研团队成员柴方营教授、高太光副教授与牡丹江市政协及市政府各单位进行了校地产业项目对接,双方就牡丹江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涉及的产业发展、数字经济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洽谈。交流气氛热烈,初步达成未来合作意向。牡丹江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闫岩、市政协副主席李自亲、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党组成员吴庆兰、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国辉参加了对接会。闫岩主席高度评价了黑龙江科技大学专家学者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诚意和在产业发展、数字经济发展独到的见解,希望未来黑龙江科技大学在助力牡丹江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多更大的智力贡献。

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全面启动科研工作向以服务地方经济为主的转型,为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