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 管理学院开展“促学风、齐奋进”云端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黑龙江科技大学
2020-04-25 13:00 浏览量: 26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巩固学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强化学风管理,规范学习纪律,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方位提升。管理学院学生分会秉承“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管院精神,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以“促学风、齐奋进”为主题的云端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本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搭乘线上平台,全力通过云端互动,由点及面,围绕“1个”中心,辐射全方位、多层次的优质精品活动。4月8日,通过举办“最美网课笔记”评选大赛,用笔尖凝聚时代风华,挖掘优秀学习典范,切实培养了学生们记录学习笔记的良好学习习惯,激发全体学生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有效性。4月18日,通过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云端朗诵大赛,让同学们通过朗诵经典文章,传播主流文化,提高学生共情能力、语言感染力的同时增添宅家战“疫”的信心和勇气。4月19日,通过举办“疫去安来——线上安全小课堂”为学生提供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有关知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居安思危,有备无患,确保宅家安全并为其营造安全温馨的学习环境贡献力量。4月23日,通过举办“疫中寻书——习语强心”读书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文学名著、古典诗集、政文明鉴用无声的文字进行有声的倾诉,畅谈体会,尽情感受经典,享受学习生活。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云端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优质有内涵,用思想引领行动,用行动践行使命。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切实做到寻根溯源,想学生所想、供学生所需、解学生所难,优良学风是治学之本、成才之本、立校之本,面对新形势,在增强学院文化教育品牌实力的基础上凝练治学特色,在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基础上推进学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丰富工作载体,努力开创新时代学风建设新局面。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