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来访哈尔滨工业大学交流工作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1-01-14 19:10 浏览量: 5304

12月28日,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主任李卫宁、前联合会主席史鹏、校友孙宏光一行三人来访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勐、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主任助理吕明飞、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教学秘书郑欣、付琦等人出席了活动。双方就MBA项目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学生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交流现场

李勐主持交流活动,她首先对李卫宁、史鹏、孙宏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其后,李勐介绍了MBA项目的培养情况。她说,学院近年引进了多位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高级学者扩充到MBA教学师资队伍中,他们可以将国际上最前沿的理念通过教学活动渗透到学生的培养过程中。MBA教育中心每年会开展新教师试讲,扩充MBA项目的师资队伍。

△李勐发言

郑欣对学生考勤和教学效果评价的方法进行了介绍。史鹏分享了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活动开展、联合会选举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先进经验。

李卫宁表示,新经济时代MBA中心的发展面临着机遇与挑战,此次的交流活动为双方加强合作提供了契机,有利于互相借鉴管理经验,推动创新建设,共同促进MBA项目的高质量发展。

△李卫宁发言

此次交流活动在现场热烈讨论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