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协同发展 ——河海大学商学院常州创业投资集团开启战略合作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1-10-12 22:51 浏览量: 3464

点击蓝字 · 关注我们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10月11日,常州创业投资集团与河海大学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今后双方共谋产学研融合发展,开启深度战略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仪式上,河海大学商学院周海炜院长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概况,阐述与知名企业进行“产学融合、协同育人”的成功经验,并提出进一步扩大与常创集团在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协同上的合作愿景。

常州创业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昕表示,常创集团非常荣幸在谋求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能够与河海大学携手共进。双方在人才培养、产业研究、金融创新、产品开发等领域,均具有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常创集团与河海大学商学院的战略合作能为常创集团的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希望通过协力推进,共同创建校企联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示范样板。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深化研究生实践实习基地、博士后工作站、专项定制化培训等方面的协同共建,并着力聚焦运河文化带、创新创业、长江大保护、长三角一体化等发展战略,积极策划合作专题,更好地服务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当日,举行了”河海大学商学院-常州创业投资集团第一期高质量与创新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

商学院副院长张长征致辞,主要从商学院管理培训特色介绍了近年来发展情况。本次培训班班长、常创集团信息管理中心总经理陈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认为能在河海大学这样的百年名校上课感到荣幸,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相关信息,河海大学MBA、MPAcc等你来噢!

编 辑:夏正芳

初 审:沈 玲

终 审:李 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