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疫”不容辞---河海大学MBA在行动(一)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1-08-09 17:31 浏览量: 3774

助力南京疫情防控,河海大学MBA学子暖心捐赠。疫情当前,河海大学MBA学子心系校园,勇于担当,充分发挥集体凝聚力,慷慨解囊,捐赠爱心物资,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第一笔捐赠物资来自河海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谢月霞,她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5000只、矿泉水20箱。她表示,近期南京气温持续走高,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老师和同学们十分辛苦。能为学校做点实事,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老师、同学们多一份安全保障,是我们河海MBA人的责任。

此外,李志鹏同学捐赠口罩20000只、防护服100件、一次性鞋套6000只、护目镜100个、医用隔离面屏1000只、3M 医用洗手液63瓶;18级陈明露捐赠20箱矿泉水;18级方晓龙捐赠15箱定制矿泉水;18级蔡文天捐赠6000只医用外科口罩;19级吴洪伟、孙东永捐赠6000只医用外科口罩;19级李程良捐赠5把天堂伞、1000只医用外科口罩;20级3班集体捐赠价值5400元免洗洗手液;20级卢民捐赠600只医用外科口罩;20级杨慧代表句容碧桂园学校融合课程小学部捐赠一箱免洗手消毒凝胶、一箱消毒湿巾;20级戴英英捐赠1000只医用外科口罩、1箱卡瓦消毒液……

河海大学MBA学子们与大家一起守护美好家园,充分体现了心系学院的情怀,展现了责任与担当。我们坚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阴霾终将散去,胜利终将到来,期待秋高气爽,我们在美丽校园再相见!

撰稿:蒋俊舢

编辑:夏正芳

初审:沈 玲

终审:李 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