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小萌新们准备好了吗?

河北地质大学
2021-09-20 15:55 浏览量: 2006

嗨,21级的小萌新们,金秋九月,你们第一次步入河地大的校园,那一天,这个校园一下子变得热闹非凡,河小地欢迎你们每一个人的到来.

结束了军训的洗礼终于迎来了进入大学以来的第一课.河小地相信你们一定很兴奋吧!悄悄告诉你们一些小建议,希望能帮助小萌新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

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开学第一课,老师们一定为你们准备了有趣的专业内容,认真听讲,相信你们一定会爱上自己的专业.

一份好的笔记,是取得好成绩的基础,执笔挥毫,一字一句,把努力和智慧记录在方寸之间.当期末来临,慢慢翻过一学期积累的知识,胸有成竹地进入考场,自信地写下每一个答案.这是多么令人开心的事啊!

所以,河小地希望各位小萌新们,能够在第一堂课就养成良好的听课习惯,期待在期末能够看到你们从容不迫的模样.

融入课堂,踊跃发言

河小地觉得,最好的上课状态,是融入课堂,享受课堂,紧跟老师的思路,你会被慢慢引入一个全新的世界,积极踊跃地发言.

你会在与老师的互动中顿悟,不同的人通过语言使思想擦出火花,这是多么美妙的过程!课堂是用来提升自我的空间,你的积极参与会使课堂变得更加精彩.融入课堂,爱上课堂,你会发现学习可以是一件如此有趣的事情

第二课堂,丰富生活

在大学除了学习专业知识的课堂,还有丰富业余生活,拓展自身技能的第二课堂,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更有利于你们全面发展.

在第二课堂你可以尽情追逐你的梦想,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不过,切记参加社团和活动不能贪多.第二课堂固然有趣,却不能被迷惑双眼,小萌新们要始终记得,作为大学生,学业才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位,第二课堂,适量最好.河小地也希望小萌新们能拥有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说了这么多,相信小萌新们一定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也在心里为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画出了蓝图.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河小地相信各位小萌新的到来,会给河地大增添更多的惊喜和欢乐,河小地也期待着未来与你们共度的每一天.相信等待我们的将会是充满青春与活力的明天.最后河小地祝各位小萌新.开学第一课,一切顺利!

新媒体团队出品

指导老师:耿 凯

本期编辑:王红烨 韩东东 马源彬

文 字:李梦圆

图 片:于雅丽

排 版:陈 俊

责任编辑:宁世伟 赵起徽

新浪微博@河北地质大学

欢迎投稿至河小地微信:GEO_Media

加入我们&投稿 添加QQ群:540601379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