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校园招聘早知道(八十七)||益海(石家庄)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2022 年校园招聘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23 18:32 浏览量: 2535

益海(石家庄)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益海嘉里集团在河北投资的粮油加工企业之一。

益海(石家庄)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6 年,位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 500 余亩,总投资达 8 亿元。公司以驰名国内的“金龙鱼”“胡姬花”“香满园”等品牌,通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我省最大的集面粉、花生油、挂面等产品为一体的综合型粮油加工企业之一。

益海嘉里 2022 年“新”星未来大学生计划,专业:市场营销类别等专业应届毕业生。多年遨游学海,我们相信你已准备好再次起航。心怀梦想,充满自信,未来从这里开始。欢迎你加入益海嘉里,与我们一起为“建立一个理想的集团”共同努力!

2022 年校招职位:

贸易部-面粉销售

工作内容:

1、负责市场调查,开发有市场潜力的地区和客户;负责收集市场动态与竞品信息,并及时上报上级领导。

2、负责建立客户档案,按计划和要求拜访客户,并保持良好的客情关系。

3、负责与客户签订销售合同,督促合同正常如期履行,并催讨所欠应收销售款项。

4、负责本人所管辖销售区域的业务管理,协助主任做好本部门所有业务的开展及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做好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工作。

5、协助处理客户的投诉信息,配合品管部抽样、外检等工作,做好客户退货、换货等手续办理工作。

薪资及福利:

【相关福利待遇】:基本工资 4k(不含转正提薪及每年调薪)+绩效提成

五险一金、食宿全包、生日慰问、过节福利、每年涨薪、年底奖金、班车接送、员工体检、年度旅游、培训等。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