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暑期社会实践||走进企业——“筑梦”小分队参观调研星光·真品酒业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19 18:34 浏览量: 18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学生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梦”小分队来到衡水市的星光·真品酒业进行实地的参观调研。

星光·真品酒业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主要经营各类型的酒水和饮料。自创办以来,星光使命始终如一: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好酒,让消费者明明白白选酒,放放心心喝酒,安安全全享受,做值得信赖的酒品直卖。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筑梦”小分队进行深入的参观。经调研,小分队了解到,星光·真品酒业以传承衡水老白干文化为己任,不负初心。衡水老白干,其历史可追溯至汉代,至今已有1800年的历史。益于衡水的气候环境,拥有着“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资源的衡水湖,老白干的酿酒技艺代代传承。白酒的传承,亦是中国文化的传承。白酒一口,须品,更须读:品其中滋味,粮食与水在手艺人与时间的淬炼下,成熟、醇厚,愈发迷人;读其中智慧,把握时间与酿酒的关系,精确的温度、繁杂的人工,酿酒的智慧亦是思考的过程。

参观结束后,“筑梦”小分队同负责人就星光发展理念和未来规划等问题进行探讨。负责人表示,文化兴则品牌兴,文化强则品牌强。星光真品,以中国白酒文化为根,极致的热情和结实的信仰,让品牌在路上不断前行。星光发展到今天,越来越多人加入到星光大家庭,越来越多人信任星光大家庭,星光真品酒业,以踏实可靠的形象成为消费者的口碑之选。今后的星光,以使命为指引,团结一心,汇聚力量,初心不变信念不改,以品为上,酒品保真。

在本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工商管理学院“筑梦”小分队运用所学知识,发挥专业所长,不畏酷暑,深入社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院领导和带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上好了这堂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摄影:刘欣迪 步莉蓉)

排版:葛欣然

责任编辑:刘欣迪

工商管理学院新闻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