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2021级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一班举办“琢玉成器”系列第五期“春来景新,不负春光”团日活动

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4-15 16:23 浏览量: 1947

微风和煦,人随春好,春与人宜。4月11日下午,2021级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一班于后花园举行了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辅导员李海燕组织策划,班长柳宇航和副班长庹丁戈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庹丁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随后,同学们在鸟语花香之中进行了“投沙包”和“寻找春天”两个游戏。大家以小组为单位聚集在一起,互相沟通交流,增进了同学情谊,增强了集体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有效释放了同学们内心的压力。

团日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之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走出教室,在大自然中感受春日的美好,感受同学之间的温暖和班级的幸福,增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热情,也将促进班级同学在新的学期里团结进取、争创佳绩。

春天之所以美好、富饶,是因为它经过了最后的料峭。愿同学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珍惜“人生中的春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排版:黄邺亓

责任编辑:田家沅

2021级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一班供稿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