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面向未来——商学院开展瑜伽体验课活动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2-03-08 20:48 浏览量: 2042

为庆祝建校110周年、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商学院院工会于3月5日下午在学院一楼活动室邀请到了我市有着16年瑜伽教学经验的孙孝灿老师为学院女教师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轻松又愉悦的瑜伽体验课。

在优美柔和的瑜伽音乐中,老师们在瑜伽教师的引导下盘腿、展臂、呼吸、调息,或是猫伸展、或是下犬式、或是蝗虫式,又或是骆驼式,在动与静的结合中,慢慢体会到了瑜伽带给自身的那份轻松与愉悦。一个多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孙老师又针对教师们比较集中的肩颈和腰部问题,详细讲解并演示了如何通过呼吸和瑜伽动作有效缓解疼痛和不适,并对大家的动作逐个进行矫正。老师们学习热情非常高涨,大家一致表示,希望这样“瑜”悦身心的活动可以持续进行下去!

-河南大学商学院-

本期文字 | 宋晓

本期图片 | 商学院

本期编辑 | 王一凡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