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致商学院学子的倡议书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2-01-14 15:09 浏览量: 2801

亲爱的同学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同舟共济、风雨兼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线上教学顺利开展,复学复课平稳过渡;我们辛勤耕耘、收获颇丰,共建文明校园,助力“双一流”建设。告别2021年,历史翻开新的一页。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孕育新的希望,开启新的征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好科学规划,共度精彩假期,在2021-2022年寒假期间,商学院开展大学生寒假计划主题活动,具体征集内如下:

寒假计划主题活动

一、居家锻炼,塑造健康体魄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学习也需劳逸结合。寒假期间,同学们也可在闲暇时间居家锻炼,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身体享受美好的假期生活,迎接新的学期。

征集内容:个人或家人一起的运动照片或者视频。

二、心怀感恩,记录家庭温馨时刻

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寒假期间,同学们可以与父母多交流沟通,分享大学半年的收获和故事,为父母做一顿饭、主动做家务等,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

征集方式:可以晒出你的全家福,也可以是上述活动的照片或视频。

三、安全记心间,助力疫情防控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切不可放松警惕。同学们每天要按时在今日校园app定位打卡,如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老师、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不得提前返校返汴。出门戴口罩、少串门、少聚餐、勤洗手、多通风,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寒假期间,同学们也可以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提供志愿服务,感受志愿服务的幸福感与光荣感。

征集要求:可以展示自己志愿服务的照片并配上心得体会。

活动要求:

1、请同学们将图片、视频上传至邮箱1325575184@qq.com,并填写姓名、年级、专业

2、视频时长需在一分钟以内

3、征集截止时间:1月22日

新岁复初始,万事皆可期。新的一年,愿我们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求真的态度、踏实的功夫,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春节将至,愿同学们和家人一起过一个平安幸福的假期!

-河南大学商学院-本期文字| 何玉本期封面| 王亚楠本期编辑| 师贝加责任编辑|王梦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