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 | 疫情尚未结束,我们仍需谨慎

河南大学商学院
2021-11-19 23:27 浏览量: 215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疫情反复,切勿放松

坚定信心

严防严控

师生共行

河大加油

近期,郑州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目前已有四地被划入中高风险区。

截止至11月1913时郑州市现有确诊54累计确诊349例

在疫情反复的大背景下,我们仍需绷紧神经,严格遵守防疫条例,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健康哦!

开展核酸检测

河南大学严格遵照上级指令,在学校开展核酸检测,为我们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设置一米线

设置合适的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过度聚集,增加感染风险,严格要求我们按一米线距离排队

摆放消毒工具

你有没有发现我们美丽的教学楼里摆放了很多消毒工具呢?消毒凝胶、医疗废物垃圾桶等应有尽有~~

做好日常宣传

宿舍楼下、食堂外、教学楼里充满着河大给我们最温暖的嘱托,时刻提醒着我们注意防疫、保护好自己……

外出佩戴口罩

去教室、食堂等公共场所一定要佩戴好自己的口罩,与人说话也要保持适当的距离,保护好你我的健康。

注意个人防护和卫生

减少接触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和部位;从公共场所返回、咳嗽手捂之后、饭前便后,用洗手液或香皂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不确定手是否清洁时,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手遮挡口鼻,避免直接对着人。(温馨提示:教室和右岸餐厅均有消毒凝胶配备哦!)

严格遵守河大防疫规定

根据河南大学防疫规定,非必要不外出,如有紧急事项不得不外出,必须严格执行请假手续,在辅导员知情且允许的情况下,才可以外出。(翻墙、不请假私自外出会被记大过哦!)

身体异常及时报告

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应马上联系辅导员,一定要听从辅导员老师的安排哦!

也许之前的你一直因为封校而抱怨满怀、唉声叹气,但在了解了郑州疫情现状和河大对你默默的保护之后,你是不是应该停止emo了呢?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每一个唉声叹气的早晨,都是对大学生活的蹉跎。

疫情反复,我们或许无法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但我们可以安守于校,在这段安静的岁月中尽情享受知识的芬芳,成为疫情背后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河南大学商学院-

转自河南大学学生会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商院资讯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