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218班第一次线下新生见面会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17 14:58 浏览量: 2095

MEETING

MBA218班

第一次线下新生见面会

记录美好瞬间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欣欣向荣,笑容灿烂。MBA218班的学子,在经历了一周繁忙的开学准备后,于2021年9月7日,汇聚我院部MBA教育中心。

MBA218班第一次见面会

相聚是一种缘分

首先,班主任老师对学生入校前的班级管理工作做出了积极评价,对大家积极参与由学院组织的“悦”系列活动的积极性做出了表扬。

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河北工业大学的办校历史和新时代所取得的成就,回顾了我校近百年来对社会和国家所做的突出贡献。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MBA专业的办学历程,使我们对这所有118年办校历史的老校倍感崇敬。老师详细绍了在研究生培养、学籍、学位授予等方面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年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以及高频率发生的安全问题进行详细的剖析与讲解,让大家树立起安全意识

最后,本次班会最激动人心的当属“自我介绍”环节。入学前大家都是靠微信、视频沟通联系,而这首次的线下班会也就成了一场“大型网友见面会”。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一一作了自我介绍。一张张青春的笑脸,洋溢着对未来的希望。别看年纪小,但每位同学都深藏“功与名”。有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学霸,有会乐器懂书法的女神,有集武力与文采于一身的退伍军人,还有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小可爱”们!

听完每一位同学的自我介绍,你会发现,原来每一位同学都是一本书,既让人好奇他们的经历,又让人不舍得那么快把书翻到最后一页,就让我们用今后两年的时光去慢慢品味。

会议的最后,班主任老师对我们未来两年的研究生生活送出了美好祝福。希望我们利用这两年的学习时间,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积极参与学校活动,期待遇见两年后更优秀的我们!

文|司健男

编辑|杜蕾

排版、校对|王昊远

责任编辑|朱雨娴

审核|陈珊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