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思政课”遇上“微电影”会碰出怎样的精彩?

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2 21:17 浏览量: 2767

近日,“我心中的思政课”——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学生张寒冰作品《中国脊梁·青年力量》获本科组二等奖,王怡然作品《党史密码1》、张慧华作品《党史密码2》获本科组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引导学生在“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以“我心中的思政课”为主题,鼓励引导学生用微电影的方式,展现心目中理想的思政课,呈现思政课学习过程中的精彩故事。

《中国脊梁·青年力量》

作者:文法学院汉语191班张寒冰等

指导教师:张春晓、甘玲

《党史密码1》作者:文法学院法学193班 王怡然等指导教师:孙晓岭《党史密码2》作者:环工学院中澳环科191班张慧华等指导教师:张誉馨【往期推荐】

网络安全 || 乘网络之“快”,请系好“安全带”

党史时间 || 红色割据 星火燎原

河北科大师生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编辑:张榕桓

审核:杨洋 王铜慧

「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出品」

一起为科大点亮 “分享”+“点赞”+ “在看”

点分享点收藏点点赞点在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