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钱波与会计学院学生代表座谈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2022-01-07 15:48 浏览量: 4880

为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增强院校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月5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钱波、宣传部副部长伍超莅临会计学院调研,并与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亲切座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徐兵、副书记贾鹏飞、学工办主任郦剑英及各级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代表围绕自身在学校的成长发展作简短交流,有的侧重学科竞赛成果分享,有的侧重学生工作经验体会,有的侧重个人心性成长发展,吐露心声,踊跃发言。同学们在感谢学校学院关怀照顾的同时,也肯定了学校在学生学习生活方面提供的帮助,同时还针对性地提出如研究性课程建设、寝室断电情况、教学区网络覆盖等问题的相关建议。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参会的学校领导进行了详细记录和讨论,对于能够当场回应的问题给予说明,并表示会将学生提供的建议及时反馈相关学校部门,力求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进一步提升学校和学院的教学和服务水平。

校党委副书记钱波对于会计学院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会计学子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追求卓越,成长为更具责任感与使命感的国家栋梁。

此次师生座谈会搭建了校级和院级师生交流的平台,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管理方法、提升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钟卓颖

责任编辑|贾鹏飞 汪瑾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