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校友促成长,携手共话杭电情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2021-10-29 10:18 浏览量: 3633

10月24日上午,由会计学院承办的校第17届“对话校友,共促成长”分享会在科技馆二楼扇形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金华凤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顾问、2015届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洪增能,现就职于中共宁波市北仑区委组织部的2017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曹楠,现就职于中共乐清市政府办公室的2021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戴豪楠作为分享嘉宾,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贾鹏飞出席此次分享会。

领导致辞

分享会伊始,贾鹏飞书记致开场辞。他对返校的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肯定了此次分享会的意义,并对每一位会计学子寄予厚望。随后,贾老师为三位校友颁发“校友导师”聘书,期待校友为母校的建设和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杭电力量。

校友分享

洪增能学长

分享会由校友分享和互动交流两个环节组成。在分享环节中,洪增能学长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自己大学期间竞赛、兼职、创业的心路历程。

曹楠学姐

曹楠学姐强调全面发展是现代社会的必然要求,鼓励同学们多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提出应从多方面发展自己,合理规划自身时间的建议。

戴豪楠学长

戴豪楠学长则从自身大学规划出发,呼吁同学们把握住黄金试错时期,多参加社团和志愿活动,打开眼界

提问解答

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表达了专业学习、职业路径中的困惑。针对各类问题,学姐学长们耐心解答。

授予聘书

在活动的最后,由学生代表给学长学姐献上了聘书和礼物,代表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由衷的的感谢。

留影合照

“对话校友,共促成长”活动是会计学院精心打造的校友与学生共话成才的主题活动,作为校园文化精品项目,它有助于在校学生了解社会需求、行业发展,有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模范引领作用,激励同学们自我挖掘,尽早进行职业规划,为今后的发展打好基础

转自 | 杭电会计学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