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湖工大一流本科专业增至39个!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16 15:00 浏览量: 2537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自动化等11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轻化工程等4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我校共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1个

获批数量居湖北省省属院校第2位,达到我校招生专业数的55%,实现二级学院全覆盖

目前,学校共有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39个,达到我校招生专业数的70%!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充分发挥一流专业建设点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示范辐射作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奋力开创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新局面,持续提升人才培养与创新能力,湖工大使命在肩,永不止步!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陈凌史凡

出品/党委宣传部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