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2届招聘指南》发布!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2021-08-19 18:04 浏览量: 3993

全文共2353字,12图

阅读时间约为6分钟~

@广大用人单位

如何发布招聘信息?

如何预约专场招聘会?

华水人才签约流程是怎样的?

来!一键收藏这份为你准备的

《华水2022届毕业生招聘指南》!

↓↓↓

用人单位需要先在就业网(http://jyxx.ncwu.edu.cn/ncwu/p/page/index.html)

进行单位注册,通过学校审核后,再进行发布招聘信息或者专场招聘会(双选会)预约。

建议使用IE 10+、Google Chrome、360极速模式、Firefox等浏览器访问

划重点

01

单位注册

未注册的用人单位

点击“立即注册”

注册界面

填写信息(单位账号信息免费注册)

注册完成

直接跳转登录界面进行登录,账户即为登录用户名

完善单位信息(公司信息、营业执照等)

人工认证→管理员审核→审核通过

(若注册时显示单位信息已存在,则为该单位基本信息已从原网站导入,用户名为单位全称小写首字母,密码123456,登录完善其他信息再进行信息发布或招聘会预约操作.如果没有注册过,待注册完成后,请尽快登录完善信息,并上传营业执照,未经审核的将无法进行信息发布、专场招聘会预约等操作。)

划重点

02

发布招聘信息

用人单位中心

发布招聘信息

管理员审核

审核通过(网站展示)

划重点

03

专场招聘会预约

用人单位中心

点击“专场招聘会”

根据需求选择校区教室

点击“在线预订”

选择“具体教室、时间”

完善专场招聘会基本信息(选好时间地点后要求30分钟内发布专场对应的岗位信息,否则已选定的时间地点将重新释放回到系统)

后台管理员审核(岗位信息

通过(网站展示)

(2021年秋季线下专场招聘会开始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确定,具体进校时间及管控措施会第一时间在就业信息网及‘华水就业’微信公众号公布)

划重点

04

综合双选会

学校会择期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秋冬季在11月中下旬,春季在3中下旬)一般提前一个月左右发布邀请函并在就业信息网上发布通知以便用人单位参加

划重点

05

集团招聘或组团招聘

行业单位组织集团内部企业集体到校招聘或者人社部门组织本地优秀企业到校招聘可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确定

划重点

06

网上签约流程

学生登录签约中心并完善个人信息

申请想要签约的单位

单位登录签约中心并完善基本信息

单位接受申请学生

学生所在学院审核通过

学校审核通过

完成签约

学校简介

01

历史变迁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起源自1951年创建于北京的中央人民政府水利部水利学校,1954年更名为水利部北京水利学校。1958年北京水力发电学校、北京水力发电函授学院并入,成立北京水利水电学院。1969年迁至河北省磁县岳城水库办学,1970年更名为河北水利水电学院。1977年迁至河北省邯郸市办学,1978年更名为华北水利水电学院。1990年迁至河南省郑州市办学,2000年由水利部主管划转河南省管理,实行省部共建。2009年水利部与河南省政府签署共建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战略协议。2013年更名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02

学校概况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现有花园校区(河南省郑州市北环路36号,占地面积555亩)、龙子湖校区(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36号,占地面积1780亩),江淮校区(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龙池大道236号,占地面积1500亩)正在建设,是水利部与河南省共建、以河南省管理为主的高校,是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是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首批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首批具有海外留学生招生资格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是教育部确定的“金砖国家网络大学”中方高校牵头单位。

2022年,我校将有毕业生8332人分别分布在龙子湖校区和花园校区,其中龙子湖校区15个学院,花园校区5个学院,硕士毕业生785人,本科毕业生7547人。

03

人才培养

学校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硕士博士研究生、外国留学生33000余人。建校以来,学校为国家培养了45万余名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包括国家部委部长、武警水电部队将军和省部级领导近20名,全国道德模范获得者吴新芬,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优秀大学生等十余项荣誉称号的孟瑞鹏烈士,“雨果奖”、“全球华语科幻文学最高成就奖”获得者刘慈欣,中国蓝天救援队队长安少华,欧洲科学院院士、世界科学院奖获得者刘俊国,海外学者、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最高级别会员张晓军,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高玉生等海内外各领域杰出校友,彰显了学校“下得去,吃得苦,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人才培养特色和“为人朴实,基础扎实,工作务实,作风踏实”的毕业生品牌形象。

04

学科布局

经过70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成为以水利水电为特色,工科为主干,理、工、管、农、经、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学。现有65个全日制本科招生专业,拥有14个省级一级重点学科,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授权领域。

05

师资力量

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大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力度,现有教职工250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教师800余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900余人;双聘院士、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全国模范教师等国家级人才及河南省优秀专家、学术技术带头人、教学名师、模范教师和优秀教师等省级人才80余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6人。

2022届本科生生源信息↓↓↓

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2022届硕士毕业生生源信息及就业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融媒体中心出品-

监制  龙腾云    

责编  刘     

编辑  李 旭(土木)

校对  宋知蓉(艺设)

审核  方 毅(测绘)

  来源  公众号“华水就业” 

-投稿邮箱:NCWUhuazai@163.com -

共克时艰,见字如面!

一起点亮在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