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关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的通知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2020-05-23 22:42 浏览量: 4460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河北省的统一部署,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定于2020年6月18日起,组织符合返校条件且自愿申请返校的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按照学校要求,提前向所在院系提出申请,经学校批准后,由各院系通知学生本人,然后有序返校。

二、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务必按照规定时间提前做好安排和准备,在约定好的时间返校;返校途中认真做好自我防护;返校后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开展学习生活。

三、学校将严格执行“未经批准不返校”原则,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按规定暂不返校。非毕业年级学生继续做好线上学习,并按照所在地区防控要求,安排好生活学习。

岁月倥偬,一别数月,

相聚可期,计日以俟。

同心抗疫,众志成城,

守望相助,师生情深。

经此磨砺,发荣滋长,

初心不改,使命愈坚。

朗朗校园,草木繁茂,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华北电力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22日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经济管理系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