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成立20周年庆典筹备会成功召开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3-02-24 11:00 浏览量: 3089

春回大地,万物萌生。2023年2月18日,历届MBA校友代表们相聚在贵州大学管理学院3楼会议室,热烈讨论着如何给贵大MBA20周年庆生一事。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管理学院院长李烨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项凯标教授、MBA中心副主任何跃勇老师,参加会议的还有MBA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何跃勇老师主持。

首先,中心主任项凯标教授向参会校友们致以热烈欢迎和深切感谢。接着副主任何跃勇老师介绍了庆典活动流程和费用预算。紧接着是各位校友依次发言环节,校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庆典活动的想法,献计献策不遗余力,会场气氛融洽、温馨亲切。最后,李烨院长再次致谢各位参会校友,他说:春暖花开,寓意着一个新的开始,我们以这个庆典活动拉开新的序幕,持续MBA的发展。20周年庆典主要就是要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展望未来,这对于MBA项目也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希望通过这次会议群策群力,精简提炼活动内容,争取把庆典办圆满。

前期筹备工作是庆典成功举办的基础,通过本次筹备会与校友们交流探讨,集思广益博采众长,接下来的执行工作有了清晰的方向和思路。

会议结束,校友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