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举行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09 15:30 浏览量: 3184

2022年10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102教室举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管理学院分党校校长王秀峰,贵州大学正处级组织员周莉莉,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培训班班主任芮丽华主持开班典礼。

贵州大学正处级组织员周莉莉宣读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十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出勤、课堂纪律、考试等方面的要求,并对培训所采取的集中培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作了详细说明。她嘱托同学们务必要以严谨、踏实、自律、负责任的态度对待此次培训。

营销202班张星染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及管理学院分党校能够提供此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党校各项管理规定,上好每一堂课,以“明德至善、博学笃行”为指引理念,赴以最高昂的斗志、最饱满的热情、最务实的态度和最实际的行动完成好本阶段的党课学习。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管理学院分党校校长王秀峰做总结讲话并寄语全体学员。他以自己青年时期怀着远大理想抱负积极地向组织靠拢,并努力提高自我的人生经历勉励同学们,在新时代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积极主动学习先进思想,在不断的学习当中提高自我,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最后,王秀峰书记再次勉励党校学员,要将自我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的战略协同起来,一方面要加强党史学习,另一方面要由衷地为能够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要充分地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理论上丰富自己,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去发光发热、去贡献一份青年的力量。

图片|欧先颖文字 |罗仕芯阳编辑| 田 雯

责编 | 杨光勇 任 静

审校 |周莉莉邓琳

编审 | 王秀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