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超足球联赛首轮比赛圆满收官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21-06-09 00:00 浏览量: 4671

2021年5月29日晚上六点半,M超足球联赛首轮比赛在大家的热烈期盼中于奥体中心足球场举办。此期M超足球联赛,社科大商学院MBA足球队共参加七轮比赛,此次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北京邮电大学MBA足球队。社科大商学院MBA同学们也自发组成啦啦队前来奥体中心为足球队员们加油。

图1:社科大商学院MBA足球队与北京邮电大学MBA足球队赛前合影

整场比赛看点十足,激动人心。我校商学院MBA足球队曾在2: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奋起直追,追平、再度落后、再追平等,一番激烈战斗,达到了5:4反超,最终与上届联赛冠军北京邮电大学MBA战至5:5平。

图2:社科大商学院MBA足球队与对手比赛现场

图3:社科大商学院MBA足球队与对手比赛中

欢笑声随着足球的飞转而升温,激情跟随足球的滚动而燃烧。汗水在球场上挥洒,青春跟随球体的飞翻涌动。

图4:社科大商学院MBA同学们为足球队员们加油助威

社科大商学院MBA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前来加油助威,大声呐喊为队员们加油。在啦啦队同学们热烈的助威和鼓舞下,社科大商学院MBA足球队团结一致,奋勇争先。

图5:社科大商学院MBA足球队与啦啦队员们赛后合影

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紧张刺激,赛出了我们社科大学子的精神和风采!让我们预祝社科大商学院MBA足球队在后面几轮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