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感言 | 2020级MBA商务大数据分析与管理决策5班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5 16:00 浏览量: 2828

三年的MBA学习已然过半,2020级MBA同学们即将进入论文的写作阶段。在过去一年半的MBA学习生活中,2020级MBA同学们在广工龙洞校区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式各样的学生活动让同学们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和快乐。本公众号将陆续分享2020级MBA7个班级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敬请关注。

我们是2020级MBA商务大数据分析与管理决策5班。

让时间的列车倒回至2020年9月,那是我们记忆开始的时刻。

2020年9月,那天阳光正好,我们在管理学院门前拍下了第一张合照。

01

02

2020年11月,班级活动。我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中午,有游戏有唱歌,好不欢乐。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逐渐熟络起来,班里面的谈话聊天也渐渐多了起来。

2021年1月,户外拓展活动。我们在考验中熔炼团队,在沟通中增进友谊;我们在激发所拥有的智慧和力量的过程中,感受到我们拥有的比我们想象的多得多。

03

04

2021年3月,班级篮球赛。我们朝着班集体的共同目标而努力,感受到这个班级是坚持而团结的,是可以一起干成一件不普通的事情的。

2021年4月,在人力资源的无领导小组讨论课中、在战略管理的纸塔游戏里、在创业管理的户外游戏中,来自不同行业的思想碰撞摩擦,我们也感受到了来自彼此的思维模式和观点的交织。

05

06

2021年5月,公益活动。我们穿着的蓝背心、包装的每一个红盒子,都印证着我们五班同学心存真善美的一面。

我们在不同的课堂中都留下了欢乐的一幕,我们如同一个大家庭一般,聚在一起就是幸福和快乐。

07

08

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每个小组都集思广益,共同经历了不同的任务和挑战,在学习过程中,我们每个小组也逐渐形成了自己不一样的风格和特点

这如上的所有,都因为我们相遇、相识、相知在这片校园里,也正因为在这片校园里,一切都变得有趣而难忘。

我们虽来自不同的行业,从事不同的岗位,但因为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就像一股麻绳一样紧紧团结起来。让我们怀揣着来到这片校园时候的初心,朝着希望的更美好的方向出发。而我们身边的每一位,都会成为各自奋斗路上最坚实的伙伴。

精彩回顾

中期感言 | 2020级MBA财务与投资管理1班

中期感言 | 2020级MBA财务与投资管理2班

中期感言 | 2020级MBA人力资源和组织发展3班

中期感言 | 2020级MBA数智化营销4班

图| 2020级MBA5班

文| 刘凯悦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