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感言 | 2020级MBA数智化营销4班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4 16:00 浏览量: 2339

三年的MBA学习已然过半,2020级MBA同学们即将进入论文的写作阶段。在过去一年半的MBA学习生活中,2020级MBA同学们在广工龙洞校区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各式各样的学生活动让同学们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同学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和快乐。本公众号将陆续分享2020级MBA7个班级入学以来的点点滴滴,敬请关注。

2020级MBA数智化营销4班现有68名同学,来自祖国的四面八方,秉承“营出慧德,销才无限”的班级文化,注重班风学风建设,积极参与校内校外活动,注重班级形象和学校品牌的宣传,在广工管理学院MBA学子中营造出团结有爱、充满活力、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其乐融融的班级氛围。

入学3 个学期以来,我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相互信任、互帮互助,一点一滴地铸就班级灵魂,建立班级文化,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班级的温暖,增进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用心用力打造一个团结、向上的团队。这离不开全班同学的努力,当然也离不开一群强有力的班委团队。

班里有远在广西工作的同学、有派驻梅州支援乡村振兴的同学,有自己忙着创业开公司的同学,有天南海北到处出差的同学……虽然有那么遥远的距离,虽然有那么多困难,但是他们依然能够按时回校上课。博学多识的老师固然是最大吸引力,但4班强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能够跟一群有趣的灵魂发生思想的碰撞,同样也是吸引同学坚持上课的动力。

课堂交流活动

移动课堂

4班非常注重与兄弟班级、兄弟MBA院校的连接和互动,积极参加学院联合会和各大社团,根据统计汇总参与联合会和各社团的足足有45人次,为更多MBA同学提供无私的支持和服务,为学院和广工MBA品牌建设贡献营销4班的力量。

有趣的灵魂千千万,20级MBA4班特别赞!!!

校内外活动

精彩回顾

中期感言 | 2020级MBA财务与投资管理1班

中期感言 | 2020级MBA财务与投资管理2班

中期感言 | 2020级MBA人力资源和组织发展3班

图| 2020级MBA4班

文| 袁义富

编辑| 田艺广、孙晓菲

初审| 晋琳琳

终审| 陈楚泉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