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回”味书香,等你“归”来——广东工业大学2020年线下读书分享会重磅回归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10-14 16:00 浏览量: 3953

背景

在这个被称作“碎片化生活”的时代,手机似乎已经成为人们不能离手的万能工具。当人们愈发依赖使用手机看新闻、查资料,阅读公众号,“碎片化阅读”逐渐成为了现在的普遍现象。虽然,数码产品给我们阅读带来了很多便利,但是,书籍作为人类进步的阶梯,依然是当今时代最值得探究和回味的知识载体。我们真切希望大家能够重拾书本,回味书香,回归到这种传统而隽永的阅读方式,与古之圣贤对话,于知识海洋遨游。

活动预告

为了让众多爱好阅读的MBA同学能有一个更好的平台,面对面分享阅读感受、交流阅读心得,互话在阅读中的所思与所得,广工洞明读书会特别组织了2020年的第一次线下读书分享会,详情如下:

时间:2020年10月17日 18:30~20:00

地点: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B南803

分享嘉宾

嘉宾一

伍尚军

2020级MBA6班

《曼巴精神-科比自传》

嘉宾二

谢松峰

20级MBA7班

《影响力》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为阅读只争朝夕,让生命不负韶华!诚邀热爱阅读的你与众多学友共聚一堂,让我们思维交流的碰撞,散发睿智的光,照亮人生更远的方向!

现场将提供美味餐点^-^

现场参与互动环节均可获赠纪念品1份

因场地有限,仅限50席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少年,我们在这里等你“归来”~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