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MBA联合会新一届主席团代表参加中国MBA发展论坛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2-12 10:13 浏览量: 7132

MBAChina网讯】2018年12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主办。来自全国168所院校的700余位商学院院长、老师、MBA学子和来自创新创业、金融科技、政府等领域的各界嘉宾参加了此次论坛。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傅阳素、副主席王宁在MBA教育中心招生办主任邓欣欣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盛会。

MBA教育中心招生办主任邓欣欣老师、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傅阳素、副主席王宁参加了论坛

中国MBA发展论坛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院校活动,是全国数十万MBA人共同企盼的年度盛会。中国MBA发展论坛自2000年春在清华园发起,已先后在北大、南大、武大、上海交大、中科大、西安交大等知名高校成功举办了17届。本届论坛以“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为主题,体现了对全体MBA成员的深厚期望。

华南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蓝海林以《跨界经营的战略思考》为主题、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教授以《新时代:组织管理的逻辑》为主题做了大会报告,为与会者奉上了一场知识的盛宴。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参会师生代表紧紧围绕商学院的发展之道、创新创业、新形势下MBA教育招生与培养等话题与同行进行了沟通交流,共同探讨商学院如何实现更优更快的发展。

MBA招生办主任邓欣欣老师与全国MBA院校老师进行交流

在MBA联合会主席圆桌会议上,我院MBA联合会主席傅阳素同学积极介绍了广工MBA项目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以及联合会组织的特色活动,充分展示了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学子的风采。

第十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傅阳素参加主席圆桌会议

通过参与本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MBA师生与全国各地的MBA教育院校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建立起了紧密的联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