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 十五载华商育人路,十一届青春齐飞扬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0-11-21 19:12 浏览量: 2644

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10:30,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校党委书记苏宁,副校长王锦秀,以及各院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

宣布运动会闭幕式开始

首先,由王锦秀副校长宣布本次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并主持本次闭幕式。

宣布运动会成绩由运动会裁判长,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徐振文宣布比赛成绩。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成绩,排名前三的分别是: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272.5分;第二名会计学院,251分;第三名数据科学学院,135分。第四名至第十名则分别是文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传播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创意与设计学院、健康医学院。宣布组织获奖名单由精神文明评审委员会,学生处副处长黄国富宣读精神文明奖及优秀组织奖。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的获得单位:会计学院和传播与传媒学院;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单位:经济管理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颁奖仪式

苏宁书记致闭幕词

苏宁书记代表学校祝贺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运动会组委会的精心筹备下,在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下,取得圆满成功。并向在运动会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广大运动员和各参赛单位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十五载华商育人路,十一届青春齐飞扬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全校广大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发扬了“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只为创造一个不确定的奇迹。他们绷紧跟腱、爆发潜力,用自己健壮的体魄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在体育场上书写了热血青年的力量

裁判员吹响哨子,挥动旗帜,以规则为原则。他们秉公裁判,以丰富的经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地执行着自己的职责以确保校运会有序进行。

志愿于心,奉献于行。志愿者们用他们独特的力量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明艳的色彩。温暖的微笑、热情的问候、穿梭的身影,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他们的奉献精神。

十五载华商育人路,十一届青春齐飞扬。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如约而至,并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必将进一步凝聚全校力量。希望华商学子能继续弘扬抗疫精神,传承发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中国精神;加强发展体育运动,以强健的体魄面对未来,战胜艰险苦难,共同抗击疫情;争做时代新人,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建设者,献礼华商十五周年。图文来源 |体育教学部、团委、校记者团、院校园通讯社暨易班总站微信编辑 | 校记者团 黄斯琦文章终审 | 黄比悉欢迎投稿 | gdhsxyxcb@163.com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出品华商新闻回顾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 弘扬抗疫精神,发扬体育运动,争做时代新人,献礼华商十五周年十五载华商景象 | 初冬,那一抹秋色同心筑未来,华商更精彩 | 15周年校庆书画艺术作品征集启事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