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朋辈计划 | 一场与朋辈的同行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2-12 09:28 浏览量: 2233

希望友你

一个人在狭小、封闭的圈子里待久了之后,想法、学识、性格都会停止流动。而优秀的人,能打破你的固执与保守,成为引领你前进的一束光。

01为什么加入学员朋辈计划?

过去的 2021 年,“卷”“躺平”“emo"蕉绿"这些词语也都时不时围绕着我们,新的一年想要坚持提升自己,达成目标也都不是轻松的事情,但我们相信有能和你一起向前的伙伴和一个”引路人“的平台一定会事半功倍。

2022年新的一年,我们定下了新的年度目标,立下了要完成的Flag,完成X/13门A考通过、收获更多实践机会,遇到更多优秀的朋友和前辈,自我提升成为更好的自己。

山本耀司说过:

“自己”这个东西是看不见的,撞上一些别的什么,反弹回来,才会了解自己。所以,跟很强的东西,可怕的东西,水准很高的东西相碰,然后才知道,自己是什么。

02什么是学员朋辈计划?

PART

1

优秀朋辈导师

同校优秀ACCA学员前辈带教社群交流+答疑解惑+线下聚会专业职业规划项目导师1v1指导。

PART

2

ACCA学习加持

不定期学习打卡+干货分享15-20人ACCA学员交流小组线上线下组内学习互促&交流。

PART

3

实践求职助力

行业解析:实训工作坊、时事热点剖析求职实践:职业规划、简历面试培训模拟商赛技能:案例分析、赛事指导、实战模拟。

03学员朋辈计划报名流程

04学员朋辈计划第一期活动预告

报名入口

韩寒说过的一段话: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

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

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