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2-01-17 19:09 浏览量: 1760

会计学院党委

召开2021年度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会计学院党委于2022年1月15日下午14:00在北2-53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邢风云主持。

评议会上,10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从自身履职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情况、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情况、“七一讲话”精神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支部落实“七个有力”及示范性作用发挥等方面,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学院党委委员对所联系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首要任务,健全“第一议题”制度,进一步多种形式开展教师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健全学习交流制度,真正做到深学铸魂、研学增智、践学致用。二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紧紧围绕服务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立足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这个落脚点,着力使党支部的日常工作积极与教学科研工作相互结合、有机融入,在深化融合上下功夫,进一步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开展党建工作。三是要按照“一支部一特色”的工作思路,对标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一步促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形成支部工作特色品牌。邢风云希望,全体支部书记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图/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编辑/宣传与新媒体中心 吴镕清初审/孙燕媚复审/陈发荣终审/邢风云

微信公众号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新浪微博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