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26 19:06 浏览量: 2205

为更好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要求,11月23日和25日,会计学院分别在广州校区北2-543和佛山校区第一教学楼213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两个校区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院长雷宇,党委副书记陈发荣,院长助理王利娜,教学秘书张瑶,辅导员张自广、陈晓东、孙燕媚出席座谈会。

广州校区座谈会现场

佛山校区座谈会现场

与会学生代表就我院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教师课堂教学、教学条件及学生活动等问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雷宇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指出,学生座谈会作为期中教学检查的常规动作,是了解教学一线问题、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其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为了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对于座谈中同学们反映出来的问题,学院尽快进行梳理、反馈和改进。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是我院一项常规性工作,通过座谈会,从学生的视角了解我院教学和管理情况,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高为学生服务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文/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排版/宣传与新媒体中心 林熠昊

初审/孙燕媚

复审/陈发荣

终审/邢风云

微信公众号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新浪微博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