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暨福建省宏观经济学会2021年年会在福大召开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15 17:53 浏览量: 3468

由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福建省宏观经济学会、《中国管理科学》编辑部、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主办的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暨福建省宏观经济学会2021年年会在榕召开。

福建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规划办陈飞主任,福州大学副校长黄志刚,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唐振鹏、福州大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处处长卢长宝以及来自省内外高校的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开幕式。福州大学黄志刚副校长,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国家杰青获得者李建平教授,福建省社科联规划办陈飞主任分别致辞,来自全省各地的150余位学者参加了会议。

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刚研究员致欢迎辞

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国家杰青获得者李建平教授致辞

福建省社科联规划办陈飞主任致辞

在大会主题报告环节,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院长郭克莎教授以《经济学研究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张顺明教授以《Ambiguity Aversion and Asset Pricing》为主题分别作了精彩演讲。

郭克莎教授作主题报告

张顺明教授作主题报告

大会设有六个分论坛,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平台经济与创新管理”“平台经济与行为经济管理”“数字金融与行为经济管理”“大数据与金融创新管理”“数字经济与资本市场创新管理”“人工智能经济与管理”等六个主题进行报告与交流。大会期间还举行了福建省中青年经济发展研究会暨福建省宏观经济学会2021年年会优秀论文颁奖等活动。

编辑:张叶昕

责编:林 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