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式成立三个院级研究院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2-24 20:59 浏览量: 5594

2月15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院成立大会在学院5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院长唐振鹏,院领导张开晃、李健英、石德金、管曦、李坤明,各系党支部书记、正副主任及相关行政人员出席。

会上,唐振鹏指出,为推进“一体两翼”的学科发展战略,促进学院管理模式创新,学院按农林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等三个一级学科成立三个研究院,分别是农林经济管理研究院、工商管理研究院、经济研究院。他指出学院的三个一级学科有自身鲜明的特色,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培养创新人才为中心,以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为基础,以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为保障,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思路。研究院要以学科评估内容作为导向,统筹兼顾,将学科评估工作与加强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科研实力、做好社会服务相结合,以学科评估推动研究院发展。

会上,张开晃宣读了研究院成立及职务聘用决定,李坤明介绍研究院及研究院院长职责,管曦介绍教学系及系主任职责。

最后,与会人员对研究院的相关工作及未来发展进行交流。大家一直认为,在未来的发展中,研究院应完善各学科领域的发展布局,结合学科发展特色,立足人才培养,促进学科交叉,力争建成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研究院。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福建农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