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1-04 19:13 浏览量: 2960

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校大礼堂召开。院党委副书记李健英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全体奏唱国歌

院党委书记张开晃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主题为《凝心聚力 抢抓机遇 务实重效 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彰显农大经管人应有的担当》工作报告,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党委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报告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务实重效,用实际行动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彰显农林经管人的担当。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中共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学院新一届两委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严格按照中共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遵照代表条件、产生程序和差额选举的要求,选举产生了王文烂、石德金、李坤明、李健英、张开晃、管曦6位同志为新一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及王文烂、苏志庆、谢芬3位同志为新一届经济管理学院纪委委员。

期间,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随即分别在学院311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

本期主编 | 刘宇航

素材来源 | 经济管理学院官网

本期校对 | 林欣怡

本期审核 | 林杰

长按关注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