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教育中心举办《如何打造互联网网红农产品》讲座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19 00:00 浏览量: 3882

316日,我中心邀请福州莲心源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吴伟莲女士在经管楼212做以“如何打造互联网网红农产品”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MBA常务副主任陈贵松主持。

地瓜皇后”吴伟莲女士以地瓜为例,从农产品的选择、销售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出爆品思维模式下如何打造网红农产品,即选择大品类的农产品,以差异化作为卖点,顺应当前销售趋势,以及“敬畏天”。

吴女士的讲解深入浅出,通过自己对农产品的独特见解,让在场的学员学习到不一样的农产品销售思维,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许安心教授做了精彩点评,他认为从吴女士的分享可以得出做互联网农产品爆品的三点启示:一是品牌驱动;二是农产品选品及质量把控十分重;三是有所为有所不为,善于与产业链相关利益相关者合作,引导产业发展。

作者:张婷、苏雅煌/文苏雅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