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陈章旺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13 00:00 浏览量: 4557

【MBAChina网讯】3月10日,教育部高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福州大学市场营销学科带头人、教授、硕士生导师陈章旺应邀到我院做题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变革”的学术报告。我院2017级、2018级全体MBA学员到场聆听、陈贵松副院长主持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章旺教授指出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逐渐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现今的营销对象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生活与消费方式。其次,他分析了营销变革的前世今生,现今要获得营销的成功,应掌握“营销六脉神剑”——产品即品牌,内容即广告,关系即渠道,互动即传播,数据即资产,社群即商业。最后,陈章旺教授以“未来商业,基于人而非产品”结束了此次分享。整场报告会,陈章旺教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和密切频繁的互动,赢得阵阵掌声。

据悉,陈章旺教授现为福州大学周麻婆营销战略研究院院长、福州大学民建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福州大学创意与创业管理研究所所长等。曾获得评师网“中国十大最受欢迎的营销学教授”等荣誉。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农林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