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教师参加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15 11:00 浏览量: 6909

MBAChina网讯】12月8日-9日,第十八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华南理工大学召开,以“科创赋能,使命担当”为主题,分设主论坛会议、三大主题分论坛会议及主席圆桌会议,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倪冠群副教授、徐中岳副教授参加了论坛活动。

在主论坛会议上,蓝海林教授为在场嘉宾阐述了跨界的差异,并就如何跨界给出了意见及建议;逢时资本创始人高以成先生分享了企业家角度看经营的三个维度;陈春花教授表示,知识已成为新时代的驱动要素,知识革命时代唯有组织学习,集合智慧组织才能驾驭不确定性。

在创新创业分论坛上,先后展示了荔枝微课、智能环保厕所、半天工、有戏电影酒店、庆渔塘等创业项目,在场嘉宾给予点评;科技金融分论坛上,出席嘉宾们认为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生物识别等科技正在日益推动金融服务领域的颠覆式创新与重塑;在MBA教育分论坛上,出席嘉宾就新形势下MBA教育的招生与培养开展对话。

在中国MBA主席圆桌会议上,全国上百所MBA培养高校主席共同探讨MBA发展方向,优秀MBA院校联合会在会议上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

据悉,中国MBA发展论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MBA权威交流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