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EMBA项目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第6名!

MBAChina
2020-12-23 11:01 浏览量: 3070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E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中外合作硕士项目TOP30”第6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与南洋商学院2002年获得中国教育部合作办学项目批准,双方联合打造世界一流EMBA项目。项目迄今已举办十六年,取得良好的办学业绩和社会影响力。

南洋EMBA合作项目连接了两所世界级的院校,汇集了两所商学院顶尖师资和全球化校友平台,面向亚太区管理精英,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战略性思维、跨文化意识、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领袖和商界精英。课程提供宏观的国际视角和前瞻性的管理知识,帮助学员发掘自身潜力,培养创新战略思维,从容面对全球商业环境的竞争与挑战。在十六年的办学过程中,南洋EMBA项目利用自身优势,适应全球经济环境的不断变化,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中外合作国际化办学道路。

交大-南洋全力推出的新版南洋EMBA项目定位于“全球经济、国际前沿、中国机遇”,秉承“顶天立地”的办学理念,致力于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管理者。项目整合了交大安泰和南洋商学院的优势资源,课程设计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研究与教学的结合,南洋理工大学的教授在国际经济尤其在东南亚经济上的专门研究,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对中国发展问题的独特了解,在整个教学过程中能够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除了常规授课外,还通过赢利模式大赛、走进校友企业、交大探究等活动,让学员在思维碰撞中总结并学习管理智慧,真正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南洋EMBA和安泰EMBA开设的国际模块课程,更让学员在中西方管理思想的激荡与融合中进一步开阔视野。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E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期待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EMBA项目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创新,继续为商科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