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获 “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67名!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23 14:19 浏览量: 8253

MBA中国网讯】2020年12月23日,“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67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历时8个月,对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个参与评选的商学院项目师资力量、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科融合、项目国际化、品牌影响力等做出全面客观评价后,以第三方身份发布。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4年1月在原福州大学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和八方物流学院的基础上重新组建而成。学院办学历史久远,其前身可追溯到1981年福州大学成立的工业管理工程系,在此基础上学校于1983年成立了财经学院,并相继成立了会计系、商业经济系、计划统计系;1994年又进行系科整合,将财经学院更名为管理学院;2002年福州大学成立了公共管理学院,2008年福州大学与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创办八方物流学院。目前,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积淀深厚、专业优势突出、办学特色明显、办学条件良好。

学院拥有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行业技术开发基地,13个省级文科基地。近年来共获得纵向科研立项600余项,其中国家及部委课题100余项,省级各类课题近300项;承接各类横向科研项目300余项,到校经费5000多万元;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和国际会议上发表了大量论文,并出版了一批高质量的学术专著和教材;研究成果获省部级以上奖项100余项。

学院实行开放式办学模式,积极拓展与国外及港、澳、台湾地区高校与研究机构的合作与交流,先后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美国德州理工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英国威尔士大学、德国路德维希港大学、德国科布伦茨-兰道大学、德国美茵大学等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多次承办全国性、国际性学术会议。学院教师赴国外和港台等地参加国际会议或作访问学习日益频繁。

目前,学院正朝着创建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创业型国际知名高水平的福州大学和建设具有鲜明区域特色和竞争优势的国内知名经管学院的奋斗目标,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谋求科学发展,继续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2020“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质量和成果的一致肯定。期待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MBA项目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创新,继续为商科教育和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TOP100总榜发布文章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