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MBA全日制/非全日制 通用中文班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4-30 16:33 浏览量: 2969

全日制/非全日制 通用中文班

通用MBA由华理商学院的优秀教师和外聘企业专家联合担任授课教师,通过专业知识交流、管理经验交流、社会网络建构三大交流平台,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本土管理能力,富有远见、创新精神以及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经营管理人才。在教学手段上,注重多元化教学方法的融合,促进学生在教学过程中深度参与、卷入、体验以提升授课效果。设置丰富的选修模块,满足学生多元化的学习需求,深入了解产业知识,构建“商业+科技”的知识体系,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教学设计上,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统一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企业课堂”模式,一方面,邀请企业高管、专家进入课堂授课,另一方面,通过在理论课程中嵌入国内外著名企业的参访、游学等设计,在实践中更好地理解、领悟和运用理论。

培养理念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秉承“基于交流而发展”的全过程培养理念,致力于打造专业知识交流、管理经验交流、社会网络建构三大交流平台。

通过三位一体的培养模式,从线上教学、课堂教学、行动学习、毕业论文等层面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让教师与学生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相互交流,并共创知识;通过“知行合一”讲坛、智汇沙龙、企业课堂等让来自于不同行业不同企业的高管与学生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分享各自的经营管理经验;打造高层次的社会网络关系整合平台,通过各种俱乐部、职业导师、猎头平台等让学生能够结交行业内上下游不同领域的同学、校友、战略合作伙伴,全面提升学生个人的社会资本,使MBA学生从知识获取到能力发展、从技能提升到理念创新、从学历提升到职业发展。

构建三大交流平台

学员发展

课程体系

华理MBA项目设置专业核心课、公共课和中文班多个选修模块,学生须完成45个学分,毕业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即可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必修课拓展视野广度:全新的线上和线下授课模式帮助学生奠定坚实的管理知识基础,全面推进对管理知识的掌握。拓展管理视野广度,全面了解企业和经济运营状况。

6大中文选修模块夯实产业深度:智能制造与智慧运营、洞察商业趋势的新营销管理、领导力与组织管理、新兴产业金融投资、大数据商务分析、创新创业管理

融合多元化的教学模式提升思维高度:融合案例教学、翻转课堂、沙盘模拟和引导技术等多元化方法,以行动学习、企业课堂等教学改革模式,将理论和实践融会贯通,做到知行合一,提升思维高度。

师资力量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拥有一支学术造诣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每年承担上百项国家级、省市级、国际合作和企业咨询项目,大量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作为一个研究与教学并重的学院,曾先后有7人次获孙冶方经济学奖;多名教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霍英东基金、上海市曙光计划等人才项目。另外,学院还聘请上百名国内外知名教授、跨国公司、大型国企和民企高管作为名誉教授、客座教授或兼职教授。

先后7人获得孙冶方经济学奖

专职教师153位

学院聘请了200多位国内外著名的教授、企业家为外聘教授、职业导师

90%以上有企业实践经验

学 制:

2年(全日制)

2.5年(非全日制)

证书获取:华东理工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研究生毕业证书

报考条件

•本科毕业后有三年及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大专毕业后有五年及五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二年及二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