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三峡大学2022年度十大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1-03 11:20 浏览量: 3599

01何伟军教授捐赠40万元 设立三峡大学“求索青年教师教学奖”

2022年5月13日,三峡大学“求索青年教师教学奖”设立暨捐赠仪式在学校举行。学校何伟军教授将获得的“宜昌市十大杰出人才”奖金(税后)40万元全部捐赠给学校,用于设立三峡大学“求索青年教师教学奖”。

02“三峡大学星”命名发布仪式正式举行

2022年5月25日,“三峡大学星”命名发布仪式在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和三峡大学通过云端连线举行。“三峡大学星”是中国大陆地区第13颗以大学校名命名的小行星,也是湖北第一颗“大学星”。

03宜昌市长马泽江来校作专题报告并赠送“超级大礼包”

2022年8月24日,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受邀来校作“历史上的宜昌与新时代的发展”专题报告,并代表宜昌市送给三峡大学一份“超级大礼包”。

04三峡大学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2022年9月,教育部公布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经高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示推荐、教育部审核等程序,三峡大学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标志着学校双创教育工作首次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5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11月18日,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三峡大学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年系列活动将以“百年求索路,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本着简朴、务实的原则组织开展为期一年的学术、教育、文化、校友、发展等系列活动。

06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三峡大学在行动

2022年11月以来,以奥密克戎毒株主导的疫情波及我校。疫情发生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立刻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防控指挥部,组建后勤保障、人员转运、流调排查、核酸自采、舆情监测、心理疏导、志愿服务等多个工作专班,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将疫情扩散势头有效遏制,扛起了高校责任、守住了校园防线,为宜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出三峡大学的智慧和力量。学校官方微信连续多日发布推文,记录了全体三大人同心抗疫、众志成城的感人瞬间。

07三峡大学频频亮相央视“惊艳”四方

2022年以来,三峡大学频频登上中央电视台多个热播栏目,今天我们一起来回顾今年以来那些被央视聚焦的三大身影。

08三峡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位次全面提升

三峡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位次全面提升,学校在大部分省份录取位次稳步提升,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学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再上新台阶,是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的生动体现。

09三峡大学学术硕果累累,在相关排名中进位明显

今年以来,三峡大学实施“强基计划”和“人文社科振兴计划”,学术硕果累累。同时,学校在相关排名中进位明显。

10“合作频频 喜讯连连”三峡大学与知名企业合作更加密切

今年以来,三峡大学与诸多知名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并收到多项捐赠,开启校企双方深化合作、互利互惠、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过去一年里的收获与感动

都流露于光影与文字交汇之间

回首2022,展望2023

三大的故事仍在继续

新的一年里

我们将

凝“新”聚力再创佳绩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三峡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