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MPA/MTA抽取市盲检的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18-09-26 15:45 浏览量: 1966

2018年下半年MPA/MTA抽取市盲检的通知

各位预答辩通过的学员:

2018年下半年抽取盲检的工作即将启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取时间: 2018年9月25日-28日

二、抽取方式:校外登录网址抽取

三、登录抽盲检系统步骤:

1、 登陆系统:

双证登录:http://xwxt.yjsy.ecnu.edu.cn/zy/( 密码是登录学位申请系统密码)

单证登录:http://xwxt.yjsy.ecnu.edu.cn/dz/ (密码是登录学位申请系统密码)

2、 点击系统左侧:查看市盲检选项

3、 依次进行如下操作:

COPY盲检号—登录抽检系统(http://lwms.seei.shec.edu.cn/)—点击学生—点击如果你没有参加过论文盲审检查,请单击这里进入网站—粘贴盲检号—依次填写信息。

填写注意事项:

学位类别:专业学位硕士

一级学科:6349 公共管理硕士

二级学科:公共管理硕士

入学时间:

16级双证:20160901 15级双证:20150901 14级双证:20140901

15级单证:20160301 14级单证:20150301 13级单证:20140301

拟答辩时间:20181105

发表论文数必填,如没有发表文章,就填写0

教师对论文评价一般B, 如果特别自信的可以选A

注意:抽中者请填写Email地址

四、说明:

1、如果有同学不能登录系统抽检,请先自行检查自己学位系统前面几项填写的信息,是否每项都处于提交状态,如果不是提交状态,请重新提交,提交后请耐心等待,管理人员后台看到后会及时处理,然后请同学们跟踪系统进展情况,如果各项内容都正确,即可进行抽检工作,谢谢配合!

检查顺序:

我的信息 必须显示信息已确认

我的成绩 本人提交-院系审核通过-小组审核通过-专业学位办审核通过

我的成果 必须提交状态

论文预审 提交状态

2、去年及以前已经参加过抽取市盲的同学不用参加抽检 (学员本人系统里也能看到) 。抽中市盲检的同学参加市盲检,未抽中同学参加校盲审。市盲和校盲都要校外送审,请同学们重视,认真修改论文!交盲检论文的通知近期公布,请继续关注!

MPA教育中心

2018年9月25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