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1-26 00:00 浏览量: 2452

2018年11月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和中华会计网校主办的“中华会计网校杯”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总决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东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19支代表队参赛。由我院宋淑琴副教授带队并指导、2015级会计学专业的王羽、蔡彤昕和李璐同学组成的东北财经大学代表队经过“单刀赴会”、“会意江湖”、“风云际会”等三个比赛环节的激烈争夺,最终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体现了我院高水平的本科教学质量和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队员们进行财会案例分析和现场答辩所展现出来的反应和思辨能力,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正如此次的团队口号“明德慎思,博学济世;东财精英,谁与争锋”一样,东财会计人的卓越精神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希望我们的会计学子能够坚持会计精神,追求卓越,永不止步。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