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基础会计》课程在中国大学慕课(MOOC)上线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20 00:00 浏览量: 2836

MBAChina网讯】

课程链接

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DUFE-1003322004?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课程详情

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会计学专业是国家重点学科,其《基础会计》课程由国家级教学讲师——刘永泽、辽宁省教学讲师——陈文铭、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获得者——张娆组成的教学团队建设完成,是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此次登陆中国MOOC平台,本课程将及时、持续更新教学资源,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课程概述

《基础会计》是会计专业学习的入门级课程,面向会计类、财务管理类等经济管理专业学生,主要讲解会计要素、复式记账、会计循环、凭证账簿报表等基本原理与方法。

“大智移云”时代,会计职业发生了很大变化,会计基本理论也受到了冲击,本课程在传统会计理论的基础上,融入了新时代会计岗位的工作方法和内容,保证了课程内容的前沿性。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