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东北财经大学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东北区域展示冠军

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13 16:53 浏览量: 3090

12月7日,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东北区域展示在大连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在获得第二届辽宁高校“校园好声音”金奖后,代表辽宁省与来自辽宁、黑龙江、吉林、内蒙古的9所高校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东北区域展示中同台竞技。各参赛高校师生代表、音乐爱好者现场观看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东北区域展示冠军,获得代表东北区域参加全国音乐盛典(总决赛)的资格。

“校园好声音”是全国大学生关注度和影响力最高的校园网络文化活动,也是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重要内容。“唱响青春中国梦”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信办网络文化工作局主办,易班网承办。活动旨在鼓励校园原创歌曲,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引导大学生唱响爱国、励志和健康向上的歌曲,以歌声传递真善美,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之情,引导大学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届“校园好声音”展示分为华北、华东、东北、华南、华中、西南、西北7个区域,每个区域获冠亚军的高校晋级全国音乐盛典。

东北区域展示由“团队展示” “主题演绎” “终极对决”三个环节组成。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引吭高歌、倾情演绎,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唱功和精湛的表演,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首轮“团队展示”环节,来自我校阿卡贝拉合唱团的9名同学用全新方式表演阿卡贝拉合唱《半个月亮爬上来》,获得94.7分并受到评审专家一致好评。“主题演绎”环节,智靖淼同学演唱的《等待·彩虹》获得93.8分。最后一轮“x对决”环节,我校演绎的阿卡贝拉无伴奏合唱《Rather be》以热情的表现、优美的和声赢得全场最高分97.075分,获得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东北区域展示冠军,大连理工大学、呼伦贝尔学院获得亚军。此外,我校智靖淼、荆睿同学在个人展示部分也有精彩表现。

东北财经大学代表队成员名单

指导教师:

李夜雪 新闻传播学院

学生队员:

李曦睿 财政税务学院2016级

智靖淼 财政税务学院2017级

阿合加依克·叶尔波力 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

库新宗 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

朱嘉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

沈源洋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

王 志 金融学院2017级

杨安澜 萨里国际学院2015级

荆 睿 萨里国际学院2017级

程浩愚 投资工程管理学院2016级

撰稿:潘婷

来源:新闻中心——学生天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